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拆迁办临时工诈骗53万被判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09 江南时报

  王炜是苏州一国道拆迁办公室的临时工作人员,他以虚构帮助获得拆迁额外补偿款为由,骗取被害人章军53万余元。日前,苏州平江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王炜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万元,剥夺政治权利3年,同时退赔赃款53.5万元。

  去年8月,王炜在苏州市一房地产拆迁公司某国道拆迁办公室临时工作,得知一拆迁项目正在进行,就以为章军获得房屋拆迁额外补偿为由,取得了对方的信任。

  后王炜又以需要托人疏通关系为由,先后两次从章军处骗取了3.5万元。8、9月间,章军又提出让王炜帮忙解决定销房指标,王炜佯装自己可以帮忙代办,又向章军收取了车库定金、房屋定金等费用,总额达到50万元。作案后,王炜将部分赃款购置了两辆帕萨特轿车,其余钱款均用于归还债务以及其他挥霍。今年3月1日,公安机关在调查王炜与他人拆房定金纠纷过程中,王炜主动供述了自己的诈骗犯罪事实。

  赵莉 徐欢 尧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