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老汉猥亵幼女 身败名裂畏罪自杀(社会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09 江南时报

  近日,八旬老汉老张畏罪自杀的消息在常州某村炸开了锅,人们议论纷纷。可很少有人对老张抱以同情,更多的人对老张生前的行为嗤之以鼻。原来,一向为人和善的老张竟干出了猥亵幼女这样伤天害理的事,在被公安部门抓获后,由于受不了村民们的指责和法律的严惩,82岁的老张选择了自杀。

  今年7月初的一天晚上,老张吃完晚饭在村子里散步,看见同村王某的女儿菲菲一个

人在玩耍。老张虽然82岁了,但身体仍十分硬朗,看见小女孩天真活泼的样子,顿生一股邪念。“走,跟公公回家玩玩。”老张上前对菲菲说。今年7岁的菲菲见是同村的张爷爷,便开心地跟着走了,她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噩梦开始了。

  老张把菲菲带到了村东头一间堆放柴草杂物的小房子里,一把将菲菲抱住。被吓坏的菲菲大声尖叫,被老张大声呵斥,年幼的菲菲只能任由老张摆布。

  事发后几天,菲菲一直没敢把事情告诉家人。7月11日,菲菲的妈妈王某发现女儿最近几天总是把裙子提起来,不让裙子贴近下身,还老是说下身痒。在妈妈的一再追问下,菲菲终于说出“是张爷爷欺负我的!”王某惊呆了,怒火中烧的王某家人合力把老张扭送到派出所。

  “我这么做就是满足满足自己的心理,也没有别的想法。”老张这样解释他猥亵菲菲的原因。“家里人和村上人都说我是畜生,我没脸见人了!”据派出所民警介绍,事后老张后悔万分,但等待他的仍将是法律的严惩。由于承受不了村民们的议论,最终老张选择上吊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法律界人士提醒广大市民,应该增强孩子们的防范性侵害意识,并增加与孩子的沟通,防止此类案件的再次发生。同时,有关部门应加大对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趁。

  (文中人名为化名)

  本报记者 童家松通讯员 新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