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成立石油产品质检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12 人民网-华南新闻

  本报南宁12月3日电 日前,广西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举行广西石油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成立揭牌仪式,标志着该中心正式开展石油产品的检验工作,并履行自治区质监部门对广西石油产品的监督检验职责。

  该中心是广西自治区质检院为紧密配合《广西石油化工产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实施,促进广西石化产业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的一项举措,也是自治区质监部门“十一五”

期间建成的第一个省级质检中心。该中心在筹建过程中,整合了自治区质检院与中石化广西分公司双方的优势资源,使实验室拥有了快速辛烷值测定仪、石油烃含量测定器等多套精密进口石油产品检验仪器设备,具备按照国家标准对汽油、柴油、润滑油、刹车油、石油液化气等石油产品进行近60项指标的检验技术能力,成为广西实力最为雄厚的石油产品专业检测机构。

  (庞革平 吴培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