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健康的七年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25 新闻晨报

  □陈屹

  一段爱情,无论是用怎样的华美形式开场,如果不去用心经营,时间长了,一样会出现这样那样的小问题。这些不起眼的小问题,如果不能够马上引起爱情当事人的足够重视,就会慢慢变成大问题,渐渐地就会侵蚀爱情本身。等到一切无可挽回的时候,才忏悔说“我们本来可以不用走到这一步的”。这又有什么用呢?爱情的七年之痒,本来就是一个可大

可小的问题,关键在于第一个小问题出现的时候,你选择如何去对待它。

  不要以为七年之痒,是爱情的专属。我们的健康,同样也在遭遇七年之痒。不要说,我的身体比运动员还强壮;不要说,我年轻我扛得住;更不要说,我的身体只是出现了一点点的小问题,没关系的……忽视爱情的七年之痒,解体的不过是一段婚姻,忽视健康的七年之痒,瓦解的将是一个生命。

  专家倡导的“家庭健身房”,不过是给了我们多一种选择。与其将时间花在辩驳他的科学性,不如将这些逞口舌之快的时间用在行动上。除了做家务健身,你依然可以选择去健身房跳操、去游泳池畅游。跟着教练练瑜伽是健身,在小区里晨跑也是健身,如果你有了兴致,谁说就不能在家里空手跳绳?

  运动从来就不是为了别人,只要有行动就好!如果你还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那么请记住,那些腰酸背疼、头昏眼花,正是你的身体在抗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