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送检纽曼MP3白跑一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29 华夏时报

  消费者称购买时未获告知

  本报见习记者李月报道昨天上午,海淀区中关村天平洋数码电脑城纽曼客户服务中心门口聚集了20多人。原来,客服中心没有提前通知客户周日休息,很多客户跑空。

  纽曼客户服务中心的门上贴着一张“用户提示”,上面写着纽曼售后服务中心的工

作时间是周一至周六,周日不受理业务。服务中心里坐着20多人。

  小何说,上午10点多,客服中心门口有30多个检测产品的人。“可是客服中心的人说周日休息,不办理业务,产品既不能检测也不能换货。”

  小何的纽曼MP3是上周买的,销售人员说如果出现产品质量问题,一个月之内拿到客户服务中心检修就可以。小何上午到客服中心两次,并且等了两个小时,仍不能检测和更换产品。

  李师傅周日休息,一大早就从南四环到中关村检测产品。“没想到白跑一趟。他们只在客服中心贴一张提示,买产品的时候没有告知检修时间。”

  随后,记者采访了纽曼客服中心的检测人员何先生。他说,周日要进行库存和网络检修,所以不受理业务。

  通过客户描述和记者观察,前后共有60多人想办理业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