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场出售骷髅装吓坏顾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29 华夏时报

  黑纱面料如真人大小售价仅80元

  本报记者李勃报道“妈妈咱们快走吧,我害怕。”7岁的小红见到一件真人大小的骷髅服装后,拉着妈妈的手直往后退。

  昨天下午,家住良乡北关的田阿姨带着女儿小红逛行宫大卖场,想给女儿买一件羽

绒服,当她们刚走到一个出售礼品的摊位前,突然听到一阵“鬼叫”,女儿被吓得不轻。

  顺着声音发出的方向,田阿姨走进那间礼品屋。发出声音的是一个吊在空中的白色骷髅,大概一尺多长,身着白色衣服。售货员说,这是个声控玩偶,只要一发出声音,玩偶就会发出鬼叫。

  田阿姨拍了一下巴掌,玩偶立刻又发出鬼叫,几乎同时,玩偶突然间垂了下来,正好停在田阿姨面前,吓了她一大跳。伴随着鬼叫的声音,玩偶抖动着身子向上恢复了吊着的状态。

  就在田阿姨准备离开时,她又看见一件挂在墙上的骷髅服装。这件衣服长1.5米左右,黑纱面料,骷髅头和两只手的骨架立体感非常强。骷髅头和手骨均由白色橡胶制成,相当逼真。这件带头和手的骷髅服装基本如真人大小,售价80元。

  “谁要穿这样的衣服半夜走在路上,不把人吓坏才怪呢。”田阿姨说。同时,也有人担心出售这样的衣服,会给有不轨心思的人提供条件,应该禁止这样的衣服出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