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孝女急寻救命“白消安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29 华夏时报

  为父治疗白血病必须是上海华联制药有限公司生产

  本报实习生李惠报道昨天下午,烟台的徐小姐致电本报求助,她父亲一直服用“白消安片”治疗白血病,但该药目前已经停产,希望好心人能帮她寻找存药。

  徐小姐的父亲今年53岁,两年前得了白血病,医生让他服用“白消安片”,是上海

华联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的。此药治疗慢性淋细胞白血病疗效很好,更重要的是没有副作用。徐小姐说,她的父亲服用“白消安片”之后,血小板和血小球都得到控制。

  这种“白消安片”每瓶售价大约12元,一瓶可以用一个月,徐小姐每次都特意去上海华联制药有限公司济南办事处买药。半年前,她买了10瓶药,吃完6瓶后再去买的时候,却被告之这个药不再生产了。

  “我们全家都特别着急,眼看爸爸的药快吃完了。”徐小姐说,她也买过别的厂家生产的白消安片,但父亲吃了之后,开始呕吐头晕,连饭都吃不下,副作用特别明显。但要是不吃,父亲就会全身疼痛,有时候痛得在床上直打滚。

  记者在各医药网站看到,网站上均有出售上海制药厂生产的白消安片的介绍,但记者打电话咨询后,对方均表示,此药现在已经不再生产了,买不到了。

  徐小姐希望,能有北京的好心人帮忙寻找“白消安片”,减轻她父亲的痛苦,同时,她会给予一定的酬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