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教您破解保险的谜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30 华夏时报

  ■华夏大讲堂·公益系列讲座之三

  商业保险已逐渐走入老百姓的生活。然而,保险合同晦涩难懂,“天书保单”常常让人难辨东西。如何才能破解保险谜局?其实,你只要对保险多一些了解,或许就会少很多遗憾和误会,本期华夏大讲堂请到资深专家帮你分析讲授以下方面内容:

  1.购买健康险的重大意义及如何选择?

  2.养老规划从现在做起?

  3.如何在获得保障的同时兼顾理财?

  4.父母如何给子女理财?

  我们的“华夏大讲堂”欢迎广大读者提前发邮件咨询有关理财方面的问题,也希望您带着问题来,我们的资深专家将现场为您答疑,并有价值300元的精美礼品奉送!

  报名电话:59250261

  (10:00-17:00)

  报名邮箱:jjqqffyy@163.com

  授课时间:本周六(12月9日)14:00-15:30

  授课地点:朝阳区93号万达广场西区C座8号楼11层(地铁大望路A出口向西行300米,公交车郎家园站下车)

  授课专家:吴学军

  专家简介:1999年总公司级优秀业务员;1998年-2005年连续8次成为MDRT会员;1998年-2005年总公司服务标兵,一级荣誉业务员称号;1999年-2005年获得全国高峰英雄称号并获参会资格;2001年荣获北京保险优质服务先进个人称号;2002年-2005年连续获得IQA(国际品质奖);曾任新龙城寿险协会执行会长。

  本期合作单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本报记者贾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