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包“情侣”餐馆下黑手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35 北京晨报

  手包失而复得失主一碗面还没吃完

  晨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杨静)小偷“情侣”偷完钱包后打车就跑,但却被已蹲守半个月的警察拦在车门外,而监控录像也拍下了他们的“伸手一瞬”。昨天,记者从海淀公安分局获悉,盗贼已经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两周前,双榆树派出所接到某餐馆报警,一对年轻人在就餐时手包被偷。派出所决定在每晚就餐高峰时,组织便衣民警在案发小餐馆周围及周边餐馆布控。在半个月的蹲守中,盗贼一直没有出现,直到12月1日晚,蹲守民警发现有三人在另一小餐馆附近出现了。18时30分左右,一名矮个儿男子一直徘徊在餐馆外面,而一名高个儿男子则背坐在一位就餐的大妈身后,在高个儿男子身边是一名年轻女子。19时左右,年轻女子挽着高个儿男子的胳膊大摇大摆走出餐馆,貌似一对正在热恋的情侣。而一只刚得手的红色手包就拎在该女子手中。二人走出餐馆后,迅速上了一辆出租车。此时,4名便衣民警立即扑向刚要开动的出租车,将高个儿男子和年轻女子抓获,当场起获出租车后排座下方的红色手包。与此同时,另一路便衣民警也将在外望风的矮个儿男子控制。3人被民警带回双榆树派出所审查。

  随后,民警又拎着红色手包返回餐馆寻找事主。一边跟老伴聊天一边吃面的刘大妈根本没有察觉自己的手包被偷。民警刚要用喇叭广播,就听刘大妈突然大声喊起来:“我的包丢啦!”“您的包在这儿呢。”看到大妈的手包这么快就失而复得,餐馆里不禁响起热烈的掌声。

  

偷包“情侣”餐馆下黑手被抓

  监控录像拍下得手后“撤离”的小偷。海淀公安分局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