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套被弃经适房有主经适房管理中心提醒:交了订金再放弃取消两次选房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侯莹)挑经济适用房以后不能再儿戏了。选好了房,交了订金再弃权,就会被取消连续两次选房机会。

  12月2日,随着候补27号购房者选定了最后一套顶层复式,郑州市第一次公开销售的200套经济适用房全部销售完毕。

  当日上午9时,40位候选购房者来到“西湖春天”售楼部排队。候选者根据事先摇出的顺序排队选房。被弃权的10套房子有3套平层,7套顶层复式。候选前3名,很幸运地把3套平层收为囊中。后面的候补购房者,直到27号,才把7套顶层复式选完,共有18位购房者弃权。当场弃权者都表示原因主要是房子面积过大,楼层过高。

  郑州市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经营科科长赵杨说,这次选房出现弃权共有5种情况,其中嫌房子面积大,承受不了房款的情况较多。“国六条”新政策出台后,再建造的经济适用房,面积全部要控制在90平方米以下,如果还有顶层复式是大面积的,要作改动,比如两户改为三户。

  但还有一些购房者选完房,订金也交了,后来又说不要了。选房不是儿戏,对于随意变换想法这种情况,今后将取消本人随后连续两次选房机会。提醒购房者以后在选经济适用房前,一定要想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