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聪明女警背后站个会抓贼的老公 夫妇合力共擒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高云)都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必定有个聪明的女人。这个逆命题也成立——郑州市女警王凤丽身后,就有一位会抓贼的丈夫。

  12月2日下午5时,公安内部网站上发布了一条通缉信息:因涉嫌非法经营而被通缉的在逃人员韩某,现居住在中原区一小区内。

  因担心通缉资料上网后打草惊蛇,动物园派出所女民警王凤丽决定“趁热打铁”,当晚就去踩点。因人手紧张,她找来丈夫配合。晚7时,王凤丽和丈夫出现在了韩某家门口。王凤丽以核对户籍为名来接触韩某。

  经一番旁敲侧击地询问,韩某的身份被最终确认。王凤丽夫妻二人合力,晚上8时,就把韩某带回了郑州市动物园派出所。

  王凤丽的丈夫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临危受命”了。郑州市动物园派出所所长丁海军说,王凤丽的丈夫在铁道警官学院工作,之前就配合王凤丽抓获了五六名在逃犯。这位“编外人员”不仅能够保护妻子的安全,还能配合掩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