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子唱歌消灾大妈入迷被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1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一算命先生一边对着市民冯大妈唱起祝福歌,一边把冯大妈的3650元钱偷走了。

  昨日上午11时,58岁的冯大妈因腰痛到药店里买药,行至东明路与货站街交叉口处,“巧”遇一个算命先生正给一老人掐指,算命先生说这位老人的儿子将有“灾难”。消灾的方法是把钱放在一块砖下边,向着太阳走,就可以消灾。算命先生称,其目的是替人消灾

,算命是免费的。果然,老人返回原处后,他把压在砖下的钱还给了老人。

  目睹这一幕的冯大妈,打算为自己的儿子也算一算。“您儿子明年可以挣大钱,可是大妈您会有大灾。”算命先生故弄玄虚地说,“不过我有破法,一年365天,您得拿3650元,压到这块砖头下面,然后朝着太阳方向走365步。走路步子不能乱,灾难自然消除,这事儿多一个人知道,钱得增加一倍。如果您不真心,灾难无法消除……”

  冯大妈找到儿子要了3650元,按照算命先生的方法压到了一块砖头的下面,算命先生唱起了“1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冯大妈听得美滋滋的,可是等冯大妈走了365步回来,算命先生和3650元早已不见踪迹。

  方知上当的冯大妈到管城公安分局二里岗派出所报了案。目前,案件正在侦破中。

  (记者李佳)

  (感谢李景生先生提供新闻线索,本报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