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横“绊马索”堵车40分 箱货车挂断电缆开溜环卫工举起扫帚“分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44 大河网-河南商报

  

路横“绊马索”堵车40分 箱货车挂断电缆开溜环卫工举起扫帚“分流”
一辆集装箱车挂断电缆后逃逸,耷拉在路中的电缆拦住了过往车辆。一辆大巴车司机师傅和一辆大货车司机师傅主动帮民警将电缆系好,使堵塞近40分钟的道路恢复畅通。

  “当时他把电缆挂断后就逃了,车牌没看清。”目击者吴先生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昨日下午3时20分,郑州市未来路上,一辆集装箱车扭动着庞大的身体,由北向南行

驶。当行至未来大酒店对面时,一下挂住了横穿马路的电缆。车辆挂着电缆向前行驶了10多米后,突然停了下来。

  车上跳下来4个男子,爬到集装箱上面后,拽掉电缆又回到车里,接着,司机就开车走了。

  “我看后面堵车了,就用这把大扫帚顶着电缆,让一部分车过去。”金水环卫工人蒋芬婷指了指自己的扫帚。

  交巡警一大队民警任仕超和罗培赶到现场时,见一辆车牌号为豫A67186的大巴车停在电缆下面,司机吕某正在车顶绑电缆。见民警赶到,他开车走了。

  这时,正好有一辆车牌号为豫A35033的蓝色大货车经过,司机主动将车停在电缆处,让民警上去整理电缆。

  下午4时,电缆先被简单绑上。至此,堵了近40分钟的道路恢复畅通。

  (感谢孟繁勇先生提供线索,本报热线电话0371-65582345)

  民警在整理被挂断的电缆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本报记者李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