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芬兰总理短信“甩”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芬兰总理短信“甩”女友

  

芬兰总理短信“甩”女友
据芬兰媒体报道,芬兰总理马蒂·万哈宁曾被法国总统希拉克称为“芬兰最性感男人”,自从与原配夫人离婚之后,万哈宁一直被传与36岁的单身母亲苏珊·库罗伦拍拖。然而,苏珊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首次披露,他们的感情已走到尽头,而前者提出分手的方式竟是一条手机短信。

  被评为“芬兰最性感男人”

  据报道,现年51岁的万哈宁身材高大,平素总是以一身笔挺的西装示人。在由芬兰著名杂志《Eeva》评选的“2005年最性感男人”活动中,万哈宁以绝对优势胜出,风头盖过夺标大热门、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Eeva》杂志的编辑评价道:“万哈宁给人一种安全感。”

  在今年9月召开的一次首脑峰会上,法国总统希拉克这样给西班牙总理介绍万哈宁:“让我向您引见芬兰最性感的男人。”

  “英雄救美”赢得美人心

  万哈宁与夫人2005年突然宣布离婚,当时在芬兰政坛引起不小震动,因为万哈宁一向被公认为是“居家好男人”。重归单身汉行列后,他的个人生活成为芬兰媒体追踪的焦点。

  万哈宁的新任女友名叫苏珊·库罗伦,是个单身母亲,现年36岁。关于两人相识的过程,一种比较可靠的说法是,万哈宁有一次在“宜家”闲逛,当时苏珊试图拿货架高处的一件物品,眼看货物摇摇欲坠,身材高大的万哈宁一个箭步上前“英雄救美”,赢得了美人的芳心。

  短信断交“就到这里吧”

  虽然万哈宁比女友苏珊大15岁,可是芬兰民众却十分乐见总理的这段“艳遇”。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苏珊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首次爆出内幕,称两人的感情已于数周前走到尽头。苏珊称:“马蒂(万哈宁)通过一条短信甩了我。当时他写道:‘就到这里吧’。”

  芬兰是全球知名手机品牌“诺基亚”的故乡。据分析,万哈宁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分手,可能是为了避免尴尬。不过,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万哈宁至今保持沉默,不愿发表任何评论。

  (据《北京晚报》)

  “就到这里吧。”

  “他用一条短信甩了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