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以将对加沙武装人员的火箭弹袭击继续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54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3日电(记者 华春雨 马晓燕) 以色列安全内阁3日决定对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发动的火箭弹袭击继续保持克制,以维持以巴之间达成的在加沙实现停火的协议。

  以色列《国土报》报道,以安全内阁成员在当天的会议上对如何应对加沙武装人员在停火后仍发动火箭弹袭击的意见并不一致。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和外长利夫尼主张应以负

责和明智的态度进行应对,而国防部长佩雷茨则认为应该对发动袭击的巴武装人员采取行动。

  安全内阁当天还就是否将与巴方达成的停火协议扩大到约旦河西岸地区进行了讨论,但没有作出决定。

  在当天早些时候举行的内阁会议上,佩雷茨曾表示,以巴目前在加沙的停火不会被扩大到约旦河西岸地区,以色列在西岸的军事行动仍将继续。

  3日早晨,加沙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一枚卡桑火箭弹,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佩雷茨说,这是以巴执行加沙停火协议以来,巴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的第15枚火箭弹。

  11月25日,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和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一致同意在加沙地带实现停火,并从26日早晨6时起开始实施停火协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