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北京的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5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在北京的5天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回中国。我们先去了兰州、青海湖和其它很多地方。8月13日,我们从兰州到了北京。下飞机后坐上一辆私家车,到章叔叔家楼前时已经是下午5时了。我和哥哥帮助爸爸把重重的行李拿上楼,好累啊!

  第一天早上,我们去了前门。刚一下车,就有一个人过来劝我们坐他们的旅游车去长城。他说:“一日游、3个人200元,包括前门到长城来回的车票、长城、十三陵的门票和

一顿午饭。”我们坐上了他的车,可是到了半路,司机把车停了下来,要车上每个人再交80元。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我们坐的是“黑车”。因为“黑车”的缘故,今天我玩得不太开心,但长城的雄伟还是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第二天中午,我们去看天安门。天安门广场很大,广场上有很多人,还有小孩子在放风筝。这天的天气奇热无比,我们不想登天安门城楼,就去了北海公园。在那里,我们开了一个小时的电动船。我先开,然后是哥哥开。爸爸说我比哥哥开得好。在哥哥开船的时候,我就把脚泡在水里,好舒服啊!晚上,我们去王府井的商店买了两个魔术盒,卖东西的人还送给我们一个大圣魔术储钱罐。然后,我们跟曹叔叔和王阿姨去“全聚德”烤鸭店吃烤鸭。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白天玩得开心,晚上吃得也香。

  第三天,我们去了颐和园。公园很大很美,人也很多。在苏州园里有一个小吃店,我们在里面吃了小笼包、水饺、汤圆和扬州炒饭,我吃得肚子都撑圆了。吃完饭后我们坐了一个小时的脚踏船,还散了步……从颐和园出来,我们是坐三轮车回家的,3个人只花了10块钱。晚上玩电子游戏机的时候,我的脚被刚烧开的水烫了,幸好不是很严重,但也很疼。

  第四天中午,我们去杨奶奶家吃午饭。下午,我和爸爸、哥哥坐地铁去动物园。到了动物园门口,我不想进去了,因为我想睡觉,再加上脚也疼。爸爸只好带我们回家了。

  第五天,这是我们在北京的最后一天。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要离开中国了,真舍不得离开!早上7时多,章叔叔就开车把我们送到了首都机场。

  总的来说,在北京的这几天还是过得很开心的,我还想再来北京。

  (寄自法国)

汪元华(9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