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情卡让咱躲也躲不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2: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浚泉流远:

  浚泉流远:你好小石!给你说个事,你呼吁一下吧。

  生活说吧:说来听听。

  浚泉流远:现在银行办贷记卡的事,我都办了三个了。

  生活说吧:信用卡是吧?呵呵,我也办了不少。

  浚泉流远:可银行的朋友还让帮忙,你说办了有什么用?我又不准备开通。

  生活说吧:是没什么用。但据说不开通也是有危险的。

  浚泉流远:那怎么办?

  生活说吧:据说可能会留下信誉污点。因为有一些是收取年费的,如果不开户的话就可能会造成欠费,然后就会留下信誉污点了。

  浚泉流远:可都是朋友,不帮忙也不好……好像跟他们的奖金挂钩。

  生活说吧:是啊。

  浚泉流远:跟银行界的领导反映一下吧,这样做太浪费了。我办了三个,媳妇也有三个,昨天又有朋友让办,还给了礼物。你说怎么办啊?

  生活说吧:是啊,我们这边也是,办公室里的同事基本上都有好几张。建议你把不用的,去开卡然后再销户。

  浚泉流远:咱俩同病相怜啊!

  生活说吧:呵呵,这是很多人共同的烦恼。

  浚泉流远:开卡就要交年费,而不交不给销,交上才给销,挂失要交50元挂失费。

  生活说吧:让当初给办卡的朋友交这个钱。

  浚泉流远:人家说了,你一年刷六次卡就行了。我说没用啊,他说帮我刷。就这事,既然大家都为此烦恼。银行的领导怎么不改呢?本期主持:《生活说吧》吧主石念军

  转让店铺,白送人家台电脑

  麻烦你让让:

  麻烦你让让:唉,想和你说个事,你说咋还有这么没有素质的人啊。

  生活说吧:人的素质差距太大啦!

  麻烦你让让:一个多月前,我在天桥底下刚转出去了一个店,转给人家时纸条上写好了,屋里所有的东西归他所有,只有一台电脑是我的,结果人家付了钱,我把电脑暂时放那里一天,第二天我去搬电脑时,人家就不承认啦。

  生活说吧:啊?不是写明白了吗,咋还有这种事?

  麻烦你让让:是啊,我说纸条上写得清清楚楚的,让他把纸条拿出来,他说纸条丢了。这不是摆明着不给我了吗?真是郁闷。

  生活说吧:纸条只有一份吗?

  麻烦你让让:是啊,这也都怨我平时大大咧咧的,其实过了这么久了,心里稍微好过点了,就想通过你告诉更多的人:以后做这种事的时候,一定要多长个心眼,别和我一样啦!

  (本板块部分内容为网络语言,不符合语言规范,请勿模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