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万只蛋大半成“坏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三万只蛋大半成“坏蛋”

  捧着摔破的鸡蛋,张女士黯然神伤。记者殷宝龙摄

  生活日报12月3日讯(记者殷宝龙)今天下午,一辆装载85箱鲜鸡蛋的小货车从章丘开来,进入王舍人镇鲍贤苑小区;16时许,货车开到3号楼4单元门口时,水泥路面突然塌陷,

货车“轰隆”一声落入坑中。

  下午5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天已全黑,但路面上一个直径约三米的大坑中斜“插”一辆货车,仍是远远就能望到。“85箱鸡蛋,每箱45斤,差不多3万多只蛋,价值一万多元钱啊。”前来送货的张女士表情黯然。虽然车上成箱的鸡蛋已被小区内的居民帮忙抬到了路边,但大半已经破损。

  记者大致清点了一下,基本上完好的鸡蛋都在塑料箱的表层,约占总数的三分之一左右,其余的都已破损或裂缝,而流出的鸡蛋汁把地面弄得黏糊糊的。

  “她是来给我送货的。”

  在小区摆摊卖鸡蛋的张先生说,这小区建成两年多了,从没出现过这样的情况。记者发现,大坑深约两米,里面非常空,看上去货车仅轧破了一层水泥路面;记者用手捏了一下坑的边缘,悬空部分地层厚度竟仅有10厘米左右。

  一些围观的居民对小区的工程安全表示了忧虑,有居民认为开发商和物业应负有责任。据张女士介绍,出现事故后,她找到小区的物业,询问责任认定和赔偿事宜,但是,物业方面表示,路面本来完好,现在是货车轧塌了路面,并要求张女士尽快把车弄走。

  “进鸡蛋的钱还是借的,本来指望卖了鸡蛋赚些钱的,你们可得帮帮我。”张女士有些慌乱,但此时物业工作人员已经离开;在记者的劝慰下,张女士决定先收拾残局,明天再向物业和开发商问询赔偿事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