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条道路明年禁行两吨以上载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3日讯(记者任鹏通讯员宋兵)记者今天从济南市公安部门获悉,从明年1月1日开始,英雄山路、纬二路等全天禁止两吨以上(含两吨)载货汽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通行,每日7时至21时禁止两吨以下载货汽车、摩托车通行。

  济南市交警支队有关人士介绍,南北主干道方面,英雄山路(南起二环南路路口、北至八一立交桥南口路口),纬二路(南起八一立交桥南口路口、北至天桥南口路口)以及济泺

路(南起天桥南口路口、北至二环北路路口)是此次限行路段中最长的一段。东起二环东路路口、西至青龙桥路口的解放路也在限制行列。

  此外,花园路(东起二环东路路口)、明湖东路、明湖北路、明湖西路、经一路、槐村街、营市街(西至经十路市立五院路口)从明年起也将禁止规定的车辆驶入。

  被禁止通行的车辆确需进入上述道路的,须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通行证,按规定时间、指定路线、限定速度通行。禁行道路区域内驻区摩托车可就近借道安全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