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孤寡老人送件棉衣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给孤寡老人送件棉衣吧
生活日报12月3日讯(记者雒武)本报等四单位联合主办的“关爱百名孤寡老人”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将于12月4日启动。“五个一”中的首项活动是:为每个孤寡老人捐赠一件棉衣。欢迎广大市民或单位为孤寡老人献上一分爱心。

  本报和济南市慈善总会、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老龄办共同主办的“关爱百名孤寡老人”活动,其关爱内容概括为“五个一”,分别是:1.济南慈善总会为每位老人赠送一

张价值500元的医疗爱心卡;2.为每位老人送一件棉衣;3.为每个老人当一次儿女;4.满足每个老人一个愿望;5.和每个老人结一个帮扶对子。后四项主要是由志愿者参加完成的关爱活动。根据活动安排,自12月4日开始,将启动首项志愿者关爱活动:为每位老人送一件棉衣。

  最近两天,济南市的最低气温已低至零下三四摄氏度,记者走访一些孤寡老人时看到,他们有的没有很暖和的棉衣,有的棉衣已很陈旧,这些孤单的老人大多生活拮据,一件新棉衣往往也成为他们的奢求。让我们伸出援助的手吧,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得到温暖,从身上暖到心里。

  愿意捐赠棉衣的市民或单位,可与本报关爱热线13553176791或济南市社会捐助中心热线电话86115078联系,可将棉衣送到本报新闻采访部(泺源大街6号山东新闻大厦十五楼),也可将棉衣送到捐助中心(即济南慈善超市,地址在天桥区铁道南街31号)。要求棉衣是新的。

  据济南慈善总会此次活动的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目前百名孤寡老人的名单已基本确定,很快就可公示,大家所捐赠的棉衣,也会在最短的时间里送到被关爱孤寡老人的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