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3℃!市区昨现入冬最冷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3日讯(记者胡永庆)持续下降的气温竟然在今天达到了最低,早上5点的时候市区最低气温为-6.3℃,这也是今年入冬以来济南市区出现的最低气温记录。下周一开始气温回升,但未来一周冷空气仍然较多。

  3日凌晨,市区气温已经降到了-4℃以下,并在早上5点的时候最低下降至-6.3℃。气象部门表示,这是今年入冬以来市区的最低气温记录。另据统计,今天早上济阳最低气温

降到了-8.2℃,商河降到了-7.7℃。

  直到早上8点,市区气温还只有-4.5℃。幸好天气较为晴朗,在此后的1个小时内,气温大幅上涨至0℃左右。但由于冷空气还没有结束,气温的回升相当有限,中午的时候最高气温也只达到了5.4℃,此后气温又逐渐向0℃靠近。

  记者今天下午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下周济南市天气多云为主,多弱冷空气影响,无明显雨雪过程,气温较本周略有回升。

  周一受冷空气影响结束,早晨最低气温-2℃,白天最高约为8℃。

  周二到周三,天气多云为主,气温变化不大;周四到周六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局部地区可能会有小雨雪;周日天气多云转晴,气温略有回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