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智障儿义卖救高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2月3日讯(记者邢婷)12月3日,济南市黎明学校与沃尔玛济南店联合主办“奉献点点爱,点燃颗颗心”救助烧伤儿童小高爽手工艺品义卖活动。这些可爱的智障孩子们选择以这一充满爱心的善举度过自己的节日。

  “每一件卖品都浸润着孩子们深深的爱心。”济南市黎明学校校长焦健介绍,本次义卖活动共有200多件该校师生亲手制作的手工艺品,包括绢花、十字绣、面塑、布贴画等,

为此师生们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

  高爽爷爷高兴民告诉记者,从几天前得知活动内容起,高爽就兴奋得在房间里坐立不安了。“正是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才让我们一家从绝望走向希望,要不然无法想象高爽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义卖现场更是高潮迭起,前来购买卖品的市民络绎不绝。“红辣椒3个3元起,布贴画一张6元起……”记者观察到,很多市民往往以远高出实际价格的金额购买卖品,更不乏有市民专为捐款而来,一位中年女士往义卖箱中投入一百元人民币后,没有拿走任何卖品便匆匆离去。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收到捐款1000余元,全部款额将汇入专为高爽设立的爱心账户,用于高爽进一步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