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兴仁县县长被害专题 > 正文

说法 生前查办贪官曾遭生命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2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2日上午,在兴义市殡仪馆,为文建刚做过4年秘书的王斌告诉记者,文建刚对待下属和老百姓都很随和,在他刚到兴仁期间,一个乡镇农作物歉收,他下去视察时还掉下了眼泪。

  文建刚幼年的邻居和伙伴李义生介绍,文建刚1964年9月出生,在兄弟姐妹6人中,他排行老末。哥哥、姐姐等在银行和税务部门工作。

  据称,文建刚复职后加大对非法煤窑的打击力度,曾经说过“狠话”:达不到国家规定产量的,一律关闭。

  而早在文建刚到兴仁履新不久,他力主查办了原兴仁县乡镇企业局、煤炭管理局局长金某一案。据悉,当时他就被人威胁“小心性命”。据了解,原兴仁县煤炭管理局局长金某因贪污公款259万余元,挪用公款达460万余元,2004年被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法院一审以贪污罪、挪用公款罪数罪并罚,判处死刑。

  (据《新京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