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广告推介会2日召开 人员爆满合作共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31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12月2日上午,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在郑州索菲特国际饭店举行盛大的广告推介活动,300多名来自我省和北京、上海等地的广告界人士出席了推介会。

  伴随着河南的飞速发展,近几年来,河南以及中部地区许多名牌产品和品牌代理公司纷纷尝试通过河南电台拓展市场,获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目前,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已经实现了跨媒体、跨行业经营,八套广播节目逐步实现全省双频覆盖,付费电视、杂志、楼宇

电视等发展势头良好。这些跨媒体、跨行业的资源不仅为广播提供了发展空间,也为广大客户提供了新的发展机遇。为适应广播发展的需要,2007年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将全面实行行业广告代理制,集中更多的优质资源,有效契合市场的营销热点,最大限度让利于合作伙伴,达到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各套专业广播和所属的说文解字付费电视频道、中原之声楼宇电视广告公司、《魅力中国》杂志社、有声文字网络广播等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做了情况介绍。省内外众多广告公司和品牌代理公司对河南电台的这次推介活动给予高度重视,推介会现场人员爆满,气氛热烈。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台长赖谦进说,举办这样一个整体推介会就是要让大家了解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媒体优势,以推进更广泛、更深入地合作。

  河南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常务副局长马国强表示:这一次推介会人气很旺,从今天的气氛中我们感受到这次推介会肯定会给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发展以及参与我们广告招商合作的广告商取得双赢的效果,而且这种双赢将会惠及我们的广播听众。

  省广电局副局长费银普,助理巡视员贾秀峰,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副台长张光辉等也出席了推介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