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千元毛衣穿后起球退换作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52 重庆晚报

  工商部门表示,可将衣物送纤检所检验

  本报讯 昨日,江北区王女士向本报反映,花2500多元购买的玛丝菲尔(marisfrolg)毛衣,没穿几次就起了球,找到商家却难以退换。

  王称,11月20日,她在某商场玛丝菲尔专柜花2500多元购买了一纯羊毛毛衣。12月

1日晚,王发现毛衣大面积起球,“买来后,只穿了两次,每次不到一天,且从没洗过,”王很纳闷,2000多元的高档毛衣为何会起球,难道是质量问题?王找到商家,希望退货或换货,但遭到拒绝。

  昨日,王给记者出示了毛衣。记者看到,该毛衣为深蓝色长款对扣式,在毛衣的袖子内侧及腰两侧有许多明显的小毛球。对此,商场质量管理办公室袁姓负责人表示,毛纺织品起球为正常现象,商家可为消费者对毛球进行清理,清理几次后,起球现象可得到缓解。消费者若怀疑毛衣有质量问题,可到权威部门检验,视结果再作相应处理。

  市工商局表示,三包规定对衣物没有作明确说明,消费者可将衣物送至纤检所检验,如有质量问题,再与商家协商解决。

  记者陈静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