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抽样调查显示大部分长沙市民满意出租车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3:58 红网

  红网12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龙源)“我要给蓝灯公司湘AT3186的驾驶员周长贵打100分,是他救了我的命。”前日,78岁的长沙市民王先生分别致电本报和市客管处热线,向的哥周长贵表示感谢。

  今年2月9日下午3时许,天下大雨,王先生突发急病,而他所在的姚正街小巷中很少有车经过。大约3分钟后,湘AT3186开进小巷中,司机周长贵得知情况后,二话没说,把

老人送至长沙市一医院。王先生说:“事后,我从医生那里得知,如果我还晚到5分钟,就可能没命了。”

  上周,看了本报《请乘客为长沙出租车打分》的报道后,王先生特意打来电话,向周长贵表示感谢。

  11月30日与12月1日,记者跟随测评人员上路了解情况,并随机对测评表进行抽样发现,大部分市民对出租车的服务表示满意。据了解,测评小组组长将这些测评表封存后,统一交至长沙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在该局纪检部门监督下,测评表经电脑统计和评分,得出的数据将建成电子表格,形成出租车的打分排名。

稿源:红网 作者:龙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