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整合全球鞋业信息 数字化中国女鞋之都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张瑞琴 李程 记者 陈方耀) 昨日,记者从武侯区2006中国女鞋之都国际采购节暨文化节组委会获悉,继中国女鞋之都品牌企业基地打造通往全球的自主贸易平台以来,数字化中国女鞋之都网络贸易平台也将于近日正式启动。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武侯女鞋已具备年产皮鞋过亿双、年产值过50余亿元的产业规模,在品质、形象和技艺上都在业内享有盛誉,居全国第三位,但贸易渠道信息不对称是制约成都女鞋做大做强的重要瓶颈之一。为进一步拓展鞋业贸易之路,在省、市、区政府的积极引导和扶持下,成都女鞋通过“走出去”与“引进来”战略积极拓展贸易渠道。而这个基于国际互联网的网络贸易平台,将在本月举办的国际采购节暨文化节期间正式启动。

  “这个网络平台是一个链条,能将世界各地鞋业界的生产、销售、采购、物流等信息链接在一起,从而实现网络与市场的良性互动。”据了解,该平台能提供鞋业产业相关的工商、税务、财务、法律、外贸、信息化技术等方面的基础服务,而随着网络的建设,还将逐步使用俄文、英文等多语种,还可以提供在线服务或离线咨询等服务。该平台的运营商还将利用中国女鞋之都在全球各地的办事处,全方位运营这个网络平台。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只要上网就可以买到成都女鞋,而且还可以利用平台的强大物流运营能力,省去大量的中间环节,最终实现成都女鞋的世界营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