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市将对全市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全面摸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钟文) 记者昨日获悉,为掌握全市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制定2007年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思路和重点,市经委于日前下发《关于报送2006年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工作总结和2007年工作计划的通知》,根据该通知,我市将对全市环境与资源综合利用全面摸底。

  据介绍,此次要求报送的2006年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情况内容具体包括三个方面,其中资源综合利用是其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具体包括综合利用大宗资源情况及来源情况(包括资源品种、综合利用量、供应等)、2006年企业(项目)资源综合利用情况、2006年资源综合利用电厂情况等等。

  “工业企业的资源综合利用则是此次了解的最重要的内容。”此次要求报送的内容同时涉及工业循环经济及清洁生产、工业污染防治、工业节水等众多内容。记者了解到,工业污染防治情况包括S02、粉尘等主要工业污染物排放情况及处理情况、企业达标排放情况等;列入省政府限期治理的12户企业和市政府限期治理的34户企业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等。工业用水基本情况包括工业用水量及占全社会用水量的比重、工业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包括创建“节水型企业”工作开展情况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