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000辆车拥堵姜眉公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2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魏靖)近几天来,姜(汉中市姜窝子)眉(眉县)公路太白县城至留坝段严重堵车,数千辆车排起40公里“长龙”。货车司机张师傅昨反映,他从留坝到太白县城两天都没有到。

  张师傅反映说,12月1日下午他从留坝出发,昨日下午他才到太白超限站附近。由于查超限,车辆在超限站通过的速度特别慢,有些车由于油料被冻住,发动不起来,占据了路

面。山里又下起了雪,只能一步一步向前挪,司机都很急。司机李师傅说,他的车从12月1日上午9时堵到次日7时,只好返回留坝,从留坝经凤县到宝鸡。

  据太白县交警队值班民警介绍,该路段堵车已有两天,队里民警都疏导交通去了。堵车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山中下雪,气温降到-8~-9℃,从四川方向驶来的大货车有的加的是0#柴油,行走过程中一熄火油料就冻住了;下雪使一些路面结冰,车辆行驶很慢,有些小车乱插队,不听指挥;太白超限检查站和收费站通行速度太慢。

  太白县交警大队教导员赵德钢说,大队40多位民警已两天两夜未休息,全部上路疏导交通,被堵车辆约有5000辆,绵延40多公里,目前已有1/3车辆被疏通。他们已向上级交警部门提议对经过姜眉公路的车辆分流。从昨晚开始,每晚7时至次日早晨7时,眉县将不许车辆上姜眉公路,直至该处路段完全恢复通畅。提醒要经过姜眉公路太白段的过往司机注意有秩序行驶或绕道宝鸡方向通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