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前代总理非放射性物质中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29 大河网-河南日报

  新华社专电俄罗斯前代总理叶戈尔·盖达尔神秘病倒后曾在爱尔兰一家医院就诊,他的发言人2日说,调查盖达尔病因的爱尔兰医生断定他不是放射性物质中毒,但身体重要机能在短时间内发生了“急剧变化”。

  盖达尔11月24日在爱尔兰参加一个会议时,开始呕吐,然后昏倒。

  由于最近俄罗斯前间谍亚历山大·利特维年科中毒案闹得沸沸扬扬,医生怀疑盖达尔也是因放射性物质中毒才病倒。但随着更多信息的出现,这种怀疑逐渐变得站不住脚。

  爱尔兰卫生部门官员2日说,放射性物质检测人员没在盖达尔就诊过的医院发现放射性物质痕迹。“所有检测都呈阴性。”爱尔兰卫生局女发言人罗萨琳·哈林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