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诸宸能否夺冠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4:35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多哈12月3日电(记者王东)多哈亚运会明天进入第三个比赛日,中国军团狂揽金牌的势头也许会得以暂缓,在全天进行的29个比赛项目中,有一半左右的项目我们并没有太强的竞争实力。不过,明天的多哈赛场上将有两位重量级的人物引人关注,一位是我国的前世界冠军诸宸,另一位是日本的世界级游泳名将北岛康介。

  明天鲁塞尔射击场仍将产生六枚金牌,其中我国的优势项目并不太多,我们的夺金

重点将放在女子十米移动靶的团体和个人赛上。明天还将进行男女50米小口径步枪卧射团体和个人赛四个项目的决赛。

  明天的游泳馆里将继续上演中日金牌争夺战,日本队的世界名将北岛康介将在自己的拿手项目——100米蛙泳中亮相。北岛曾在上届亚运会上打破了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我们需要关注的是,他能不能在亚运会上续写辉煌。我国则仍在女子项目上占有优势,如50米仰泳、200米蝶泳。

  随着举重小级别项目的结束,中级别的比赛也将随之展开,我国在男女中级别中虽然没有小级别那样的绝对优势,但在亚洲仍具备相当的实力。

  体操馆里明天将上演男女全能个人决赛的大戏,我国选手在亚洲的综合实力无人可比,不过,由于体操项目的偶然性太大,就算是实力超群的新科世界冠军杨威也没有绝对的把握。

  国际象棋明天将产生男女快棋赛的冠军,由于我国的前世界冠军诸宸本次亚运会代表东道主参赛,这位卡塔尔的“中国媳妇”能否为婆家获得一枚亚运金牌,不仅受到当地人的关注,相信国内读者也十分关注。

  明天,柔道(4项)、举重(3项)、自行车(1项)、保龄球(2项)、马术(1项)、软式网球(1项)也都将产生金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