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谎称帮人上大学四处行骗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37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12月3日讯以帮人上大学为由四处行骗。12月1日,省城警方将这个63岁的骗子抓获。

  2003年5月,太原市民王某经同事牵线,认识了自称曾任省招办副主任的胡某。胡某在向王某和白某分别收取8万元和6万元费用后,答应为两家孩子办理上大学一事,之后便没了踪影。

  今年12月1日,再次行骗的胡某落网。警方在此提醒市民,如有类似遭遇可与省城营盘派出所刑警队联系,电话为13834509878、13803410173。

  (王巍)

  编辑:赵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