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天早晨最低气温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47 今日早报

  □通讯员 沈琪信 本报记者 叶恒珊

  早报讯 这几天,空气中终于有了过冬的味道。大街上,羽绒衣、厚棉服已纷纷登场。

  今天杭城多云,明天多云转阴,今天东北风3级左右。今天白天最高气温12℃,但早

晨最低气温在3℃左右,有霜或霜冻。所以大家要记得穿暖和一点,同时田地里的农作物也要及时采取保暖措施。

  据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全省多云,明天多云转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西部山区:0℃-2℃,有霜冻;浙南和沿海地区:4℃-6℃;其他地区:2℃-4℃,有霜;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地区:14℃-16℃;其他地区:11℃-13℃。

  趁着天好,市民们要抓紧洗衣晒被了。因为气象部门说,本周后期又是连日阴雨。5日多云转阴,夜里有时有小雨,雨期将延续到8日。不过,从5日开始,气温会缓慢回升。另外,冬季老年人不要贪恋居室,应尽量多到户外晒晒太阳,并适当参加一些运动锻炼,这有助于预防和减少老年抑郁症的发生,也有益于老人骨质强壮,身体健康。(04103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