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用拖拉机清晨坠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48 今日早报

  □见习记者 解亮

  早报讯 昨天早上6点左右,三墩镇一辆满载水泥的农用拖拉机开入河中,驾驶员不幸身亡。据知情者介绍,该驾驶员几天来一直处理家中丧事,已经两夜未眠。交警部门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农用车被发现坠河

  昨天早上6点47分,有人向西湖交警大队报警称,三墩镇吴家石桥附近一村道旁,一辆农用拖拉机开到路边小河里去了。

  记者在现场看见,小河边护栏已被撞开了一个大缺口,多袋水泥散落在砖头护栏旁以及河边大树上。一辆农用拖拉机沉入河底,车底朝上,水面上只能看见两只轮子。

  “没看见河里有车,只看见河边的水泥袋,可能是天亮前掉入河中的,直到天亮后才被发现。”一名路过的驾驶员说。

  据围观者介绍,拖拉机司机姓蒋,今年51岁,是三墩镇五联村人。据该车的托运货主介绍,昨天早上该车准备将整车水泥从余杭运往汽车北站,“我在家时看见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车里应该只有一个人。”托运货主说。

  早上7点10分左右,杭州消防特勤二中队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开始打捞河中车辆,因为拖拉机已经坠入河中有一段时间,营救人员估计驾驶员生还希望不大。交警部门随后叫来吊车,与消防队员配合将坠河拖拉机打捞上岸,证实驾驶员已经死亡。

  坠河原因众说纷纭

  坠河拖拉机被吊出水面时,全车已破损不堪,其右前轮爆胎,车头严重变形,窗玻璃全部碎裂,车门也掉落下来。

  “车子倒扣在河中,驾驶员根本无法逃脱,真当惨啊!”一名围观者感叹说。

  在坠河拖拉机被打捞上岸同时,驾驶员家属也放弃了最后一线希望,他们只能看见亲人的尸体。一名中年妇女瘫坐在地上不停哭泣,虽有众人在一旁相扶,仍哭晕过去。

  围观者介绍:“驾驶员蒋某的老丈人最近刚刚去世,家中正在办丧事。在此之前,蒋某已经两夜没有睡觉了,没想到又出了这样的事。”

  初步调查还显示,可能是该农用拖拉机在行驶中,右前轮突然爆胎,造成驾驶员无法控制,直接冲入河中。加上事故发生时间较早,拖拉机坠河时没有被及时发现,等天亮后打捞上岸为时已晚。

  昨天晚上,西湖交警大队的事故处理民警表示,具体坠河原因尚需调查,“我们了解的坠河时间是早上6点左右,因为现在还没有找到当时现场目击证人,事故原因尚无法确定。”(041060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