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交通黑点将整改骗人展览被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0 深圳特区报

  上周,本报鹏城今版继续舆论监督的系列攻势,对深圳交通黑点继续进行追踪并且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此外,本报记者通过实地调查,对银湖一场骗人的海洋展进行了揭露,及时提醒了广大市民。

  上周一开始,本报关注交通黑点报道继续追踪,兵分多路,对全市交通“黑点”进行了实地调查。先后推出了交通黑点第五站:龙岗区宝荷—嶂背十字路口;第六站:清水河

特检站至玉龙新村出口;第七站:布吉路独树村路段;第八站—宝安区西乡大道共乐路口。在这组系列报道中,本报记者不仅对这些黑点进行了曝光,还深入调查分析黑点产生的原因和存在的问题。系列报道引起了市交警部门的高度重视,市交警局局长许东平对本报的报道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对本报表示感谢。许东平表示,市交警部门将根据报道,加大力度对8个黑点逐一清查,积极整改,尽快解决。

  除了关注交通黑点的报道外,上周本报记者根据读者投诉,揭开了在银湖举办的一个展览的真实情况。经过记者调查,这个所谓的海洋生物展,实际上展出的却是鸡鸭兔,并且举办方曾派业务代表往多所学校推销优惠券,老师、家长、孩子均呼上当受骗。报道刊发后,这个展览连夜撤展,市教育部门也表示,个别学校在组织安排学生参加社会活动的环节中有些随意和盲目,市教育部门要借此机会从严加强对学校的管理。

  除了上述两组报道外,本报上周还对福田区水围村路段,非营运车辆利用毛巾、光碟、反光片等遮挡车牌、肆意违章、疯狂拉客的现象进行了曝光。此外,记者还对薇甘菊治理问题进行了关注,发现薇甘菊已经疯狂入侵城市中心区域,而且在市政公园疯长。目前,以上两个问题暂时没有相关部门进行行动或给出合理解释,本报也将继续对这些问题进行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