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线报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0 深圳特区报

  司机等人狂摁喇叭太吵闹

  陆小姐来电反映:南山区后海大道与工业九路交界处靠近蓝园住宅区的路边,每天早上6点多,不知道哪个公司接送员工的大巴车在此等员工上车,大约有十几辆车,那些司机由于等得不耐烦而狂摁喇叭,吵得附近住户休息不好,希望这些公司能做好这些司机的工作,让他们注意一点影响。

  工厂烧炭熏得住户受不了

  王先生来电反映:龙岗平湖凤凰大道景泰二巷有一家模具厂,是用铁皮房搭建起来的。他们整天烧木材和焦炭,冒出浓密的黑烟,发出难闻的气味,熏得附近住户实在受不了,希望有人管管。

  辱骂顾客粗鲁商家欺人小

  余女士来电反映:11月27日,她带着15岁的儿子在东门逛街,来到一家卖衣服的小店门口,听到两名妇女的斥责声,发现跟她儿子差不多大的一男孩被她们训斥,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这名小男孩看了人家的东西不买就被骂。她认为,这样的商家实在太不讲职业道德了。

  路边招聘介绍薪水离奇高

  冯先生来电反映:龙岗区平湖广场附近每天都有几个人在路边拦着路人,介绍工作。据他了解,介绍的职位都是一些大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而且薪水很高,让人觉得很可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