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银泰证券盛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0 深圳特区报

  银泰证券盛大开业

  市领导代表市政府向该公司颁发500万奖金

  【本报讯】(记者向长富)昨日,银泰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开业仪式在深圳东方银座酒店隆重举行。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中国人民银行关闭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清算

组组长韩平等领导以及来自股东单位、合作伙伴、业界同行的近百名嘉宾一同出席了开业仪式。陈应春代表深圳市政府向银泰证券颁发了500万元奖金。

  在昨日的开业仪式上,陈应春代表深圳市政府对银泰证券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说,银泰证券的开业不仅为深圳金融周增添了喜庆氛围,更为深圳证券公司增添了新军。银泰证券筹建于两年前,当时证券市场正处低谷时期,如今开业于证券市场大发展的春天,他希望银泰证券不断开拓创新,在回报广大股东的同时,要多为证券市场的大发展做贡献。

  据悉,为大力发展繁荣深圳金融业,吸引和鼓励各类金融机构落户深圳,深圳市政府于今年年初制订实施了《深圳市支持金融业发展若干规定实施细则》,这是深圳市政府为推进深圳市金融业同业合作,发挥金融业整体优势而从全局和战略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这些措施的逐步落实,必将促进深圳金融业的长足发展。银泰证券此次决定将深圳作为公司的注册地和公司总部所在地,使总部设在深圳的券商已增至17家。

  据介绍,银泰证券注册资本为1.2亿元人民币,主发起人为深圳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目前拥有11家证券营业部。

  1998年6月22日,经国务院批准,中国人民银行依法关闭了中国新技术创业投资公司,并成立中国人民银行中创清算组;2004年初,深圳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申请发起设立银泰证券公司,收购原中创公司所属11家证券营业部,以彻底化解原中创公司所属证券营业部的风险;2004年11月,银泰证券获准筹建;2006年8月28日,中国证监会向银泰证券正式颁发了《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