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世界魔术大师沙井同台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0 深圳特区报

  

世界魔术大师沙井同台献艺

  世界魔术大师沙井同台献艺

  沙井选手丁顺博等获金奖

  【本报讯】(记者朱良骏/文邱海彬/图)昨晚的沙井街道万丰影剧院,上千观众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和惊叹声(上图)。在10余位国际魔术大师的精彩表演中,2006世界魔术交流大会暨第三届亚洲魔术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深圳沙井选手丁顺博获得第三届亚洲魔术舞台类比赛金奖,韩国选手崔炫宇获得近景比赛金奖。浙江选手王晨、深圳选手谢俊华分获舞台类比赛银奖和铜奖;日本选手丸山真一、日置聪并列获得近景比赛银奖,中国香港选手陈少麟获近景比赛铜奖。

  此次世界魔术交流大会暨亚洲魔术比赛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杂技家协会、中央电视台、深圳市文联和深圳特区报等单位共同主办,日本、菲律宾、新加坡、泰国、韩国、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以及我国港、澳、台魔术协会协办。此次大会被列入深圳市“创意十二月”系列文化活动项目。

  为期3天的大会期间,除进行高水平的比赛外,300余位魔术师还在沙井进行了国际魔术讲座与经验交流、国际魔术道具创新展示等一系列活动。2006世界魔术交流大会组委会名誉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夏菊花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成功,表明中国的小镇也可以举办国际性赛事。活动为世界各地和我国魔术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大舞台,对促进国际间魔术艺术的交流与合作,探索振兴和繁荣中国魔术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