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打考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刘卫

  单位月奖根据部门的考勤情况来发放,由迟到早退病假事假扣下来的奖金余款一律滚动至年终。为了不让肥水流入外人田,我们这些部门负责人尽量给下属打全勤。

  那天,人事部催着要我们交考勤表。见管综合的小郝没来,我特意给她留了一张便

条,交代了填表的要求,粘在空白考勤表的背面。出门会客户前,我又打手机对她嘱咐了一番。

  下午回来,我问小郝,考勤表交上去没有,小郝点头称是。稍过了一会儿,她突然尖着嗓子大叫一声“糟了”,说完,就赶紧向楼上人事部冲去。

  小郝上楼后不久,人事部老赵打电话跟我说:“阿卫呀,穿帮了。那便条我早就看到了,你看你在上面写了些啥?小郝:上午把考勤表交上去。这个月大家私事实在太多,办公室常唱空城计,都打全勤说不过去。这样,‘药罐子’蔡大姐请两天病假;‘酒麻木’老马和朋友的应酬不

  少,记他三天事假;你自己处于哺育期,报六次早退,就说給孩子喂奶……此条供你参考,填完考勤表后请马上处理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