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盲人大胆示爱:我看上你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盲人集体征婚:我想有个家》追踪

  “我很喜欢你,你不答应我,我才真的是‘干着急’……”11月20日下午,成都乡农寺街一家盲人按摩店内,9位残疾人拉出“我们也想结婚”的横幅,向公众表露他们的心声(本报11月21日曾作报道)。昨(3)日上午,在成都城东的一农家乐里,30多位盲人以浪漫的相亲形式来庆祝国际残疾人日。

  昨日上午10时,在三环路大观立交桥附近的一家农家乐里,涌进了30多位男男女女,如果不是眼戴墨镜、拐杖探路的打扮举止泄露了他们的身份,你难以想象这些脸上带着自信笑容的人都是盲人。

  “我们眼残心不残。”28岁的盲人雷山林感慨地说。当天前来参加相亲派对的盲人朋友,有不少人都是电话聊天室的聊友。“百闻不如一见,所以我们今天走到一起来了。”雷山林笑着说。

  花絮

  盲人情侣“扎场”

  “听着她的歌声,是我最幸福的时候。”说这句话的时候,33岁的盲人晏虎脸上洋溢着幸福。他说,他的笑容她最懂。“她”就是他的恋人、29岁的残疾人谢雪梅。他们自称是来“扎场子的”。谢雪梅把饼干一块一块的往晏虎口中塞,然后再用纸巾帮他擦,在众人的掌声中,她又在男友的脸上轻轻一吻。

  盲小伙大胆示爱

  18岁的盲女“小辣椒”白衣如雪,清秀的脸庞略带羞涩,一番自我介绍后,她甜美的声音当即令不少盲人单身汉暗暗心动。“‘小辣椒’,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是非常喜欢你的哈,如果你不答应我的话,那我就更加干着急了哟。”在大伙的怂恿下,网名为“干着急”的盲人小伙向“小辣椒”大胆示爱,小辣椒羞涩地低下头,台下的大伙笑成一片。

  早报记者谢璐实习记者邓令摄影方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