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我们那旮旯犯过事的小偷十有八九往上海逃这几个笨贼刚好一头撞进了警察的怀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4 今日早报

  在我们那旮旯犯过事的小偷

  十有八九往上海逃

  这几个笨贼

  刚好一头撞进了警察的怀里

  佳玉猫:哼,害我们镇里停电的小偷终于抓到了。

  泡面的幸福(副群主):偷什么了,电缆吗?

  佳玉猫:嗯。我是平湖新埭镇的,前两天,我家那一带的房子全停了电,一问才知道是小偷剪了电缆,修了一整天才修好。听说那几个小偷剪了电缆就往上海逃,以为跑到上海浙江的警察就没法抓他们了。

  泡面的幸福:晕!你们那里是不是离上海很近啊。

  佳玉猫:是啊。以前我们这里老有农户家的鸡羊被偷走,有个农户被偷了一只很会下蛋的母鸡,想想不甘心,就一路寻到上海去,还真让他在上海的菜市场里找到了。

  泡面的幸福:那这一回,小偷是不是在上海被抓到的啊?

  佳玉猫:是在交界地带抓到的。听说那几个小偷是赌博输光了钱,就趁着凌晨摸到我们镇里,一口气偷了很多,绕成几圈后,扔在小面包车的后车厢里,一溜烟地就逃往上海的金山方向去了。他们没料到的是,眼下交界地带的警察查得可严了,特别是后半夜。

  泡面的幸福:正好守株待兔,逮个正着。

  佳玉猫:是啊。警察查得多了,也练出了本事,一般看一眼就知道经过的车辆和人有没有鬼,问几句话,再上车查看一下,如果让他们遇上小偷,基本上是人赃俱获。

  泡面的幸福:呵呵,这几个小偷估计就是栽在这上面了吧?

  佳玉猫:是啊,警察还没靠近,他们就吓出一身冷汗,手忙脚乱地加大油门,想靠着最后的一分运气冲出浙江境内。这不是不打自招吗?警察马上发觉不对头了,几个人一围,那几个小偷吓得跳下车分头就跑。呵呵,哪里逃得掉啊。警察抓到人后对他们进行隔离盘问,每个人的说法都不一样。再一检查车上的东西,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泡面的幸福: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啊?

  佳玉猫:我有个朋友就是那天晚上当班的。他昨天跟我说起,我才知道那天为什么莫名其妙停电了,原来是那些家伙搞的鬼。(041050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