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最难忘那瞬间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4 今日早报

  讲述“浙江骄傲”

  提名人物故事

  04号 宁波汽车南站3561班16名服务员

  最难忘

  那瞬间的感动

  □本报记者 翁浩浩

  “35”代表学习雷锋日,“61”是宁波话“绿叶”的谐音。宁波汽车南站3561班共有16位女成员,她们的服务宗旨就是要像雷锋那样为旅客献上一片绿荫。

  细心为中风偏瘫的老太太准备尿不湿,抬着不能行走的残疾人上车,为遭遇不测身无分文的旅客垫付车费……4年多来,这样的事姑娘们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仅为旅客垫付的车票钱就有15600元,而她们每月的工资才1300多元。

  3561班的服务对象都是来去匆匆的旅客,能在短短的候车时间里打动旅客,让旅客写下表扬留言和感谢信,非常不容易。更难能可贵的是,从3561班命名至今的四年零八个月时间里,有15116位旅客给她们写下表扬留言,寄来感谢信,当面一句“谢谢”更是难以计数。

  16名车站服务员就像16片绿叶,始终在平平淡淡中绽放活力,释放热情,奉献青春,收获快乐。

  今晚9点55分,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将讲述宁波汽车南站3561班的感人故事。(04109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