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艾美医院未注册医生停止诊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4 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申淑芬

  早报讯 在早报连续三天的报道之后,处在舆论中心的艾美医院昨天给本报发来了一份医院整改的传真。这份传真称:医院昨天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医师会诊注册制度;对办理医生注册及会诊工作的部门责任人,给予扣发3个月奖金的处罚并在院内通报批评,并从即日起停止未办理会诊注册手续的专家的诊疗活动。

  另外,该院表示,今天医院方面将与戴女士联系,表示愿意邀请国内整容界名家对戴女士进行会诊,希望能妥善处理其提出的相关问题。

  该院还要求咨询人员加强与病人的术前沟通工作,在沟通过程中向病人充分说明手术方法及恢复时间、手术风险、手术可能的结果等情况。

  由于大多数“求美者”都是看了诱人的广告才前往艾美医院整容的,因此,该院掺杂水分的广告频频出现,该院部分医生没有注册为什么却能在医院长期主刀等关键问题,也成为众多读者最关注的焦点问题。这几天,他们纷纷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表达了他们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监督力度、尽快查清事件真相的愿望。本报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041150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