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交较为平稳放量期待新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4 今日早报

  成交较为平稳

  放量期待新盘

  □早报楼市评论员 干国荣

  昨天杭州楼市成交较为平稳,以70套报收,与前两个交易日基本持平。预定量以42套报收,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9套。余杭区昨天降幅比较大,成交16套,预定4套,分别比上个交易日减少21和22套。

  虽然昨天有成交纪录的楼盘不少,但多数以成交一两套为主。成交量达两位数的,只有信步闲庭一个楼盘。新推房源的只有伊萨卡一家,但昨天它的势头显然没有上个交易日那样猛,全天只有4套成交,12套预定。由于多数楼盘表现疲软,大盘昨天在成交量上无法有效突破。

  不过,在接下来的交易日里,有六七个楼盘将新推房源。根据以往的经验,新房源上市,往往会推动大盘成交量上扬,会使楼市行情出现高潮。而且,这次新推房源的楼盘,多数都是前期的热门楼盘,并且从已经预告的价格来看,房价变化不大,多数维持在前几期的水平上。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这些楼盘继续走俏应在情理之中。(0411503)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