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彩铃?凶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彩铃?凶铃
近日,河北保定的李女士在打通女儿手机后,听到一陌生男子威胁道:“你女儿在我手上,赶紧拿些钱过来赎她”。就在夫妻俩紧张商量着要报警时,女儿却把电话打了回来,原来“绑架事件”竟是女儿手机新下载的一段彩铃。

  老两口想必是对这些新玩意不太熟悉,第一反应就是女儿真被绑架了。不仅遭到不小的惊吓,要是真因为误会而筹钱、报警什么的,把警察都给惊动了,恐怕麻烦就大了。

  手机是私人用品这确实不错,但毕竟不能自己给自己打吧,既然这彩铃是给人家听的,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也必须顾及拨打者的感受。用户在选择时还是悠着点好,别花了银子还给自己惹麻烦。

  笑谷/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