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封样封出的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 胡大可 柏建斌

  陈德庄总经理说,在和金维东同事聊天的时候才知道,送检产品的当天,老金原本是要陪肺癌晚期的妻子去化疗。“可他一直坚持看完最后一批产品。”金维东是杭州市公安局科技处安全技术防范管理科的民警。安防产品的封样送检是他的工作。

  当天上午,安防科的办公室里非常热闹,来办事的企业负责人越来越多。由于老金分管着安防产品的管理工作,所以其中有很多人都是来找老金进行产品封样送检的。随着老金耐心细致一遍又一遍地解释封样流程,一个又一个地办理受理手续,前来办事的人也在一批又一批地减少。中午11时许,办公室里最后一名企业负责人离去了,老金这才喘了口气。但是就在这个时候,办公室门口又出现了一个身影。

  “对不起,这里是安防科吗?”生产报警器等产品的企业负责人陈德庄站在了门口。

  “是的……”老金略略犹豫了一下,他知道又要忙了,但他也知道下午妻子还在病床上等着自己温暖的双手。

  “坐下吧,来,先看看产品。”老金的第二句话立刻没有了犹豫。

  产品终于按照要求封样了,陈经理微笑着走出了老金的办公室。“怎么还是老金帮你的?他老婆下午要化疗,肺癌呀……”一位同事吃惊地对陈总说。陈经理动容了。

  今年5月,安防科在武林广场举办安全技术防范咨询日活动。陈经理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和老金商量要求参加这次活动,并向市民赠送门磁报警器。

  “老金那天感动了我,我想用这种形式,来表达我心里想说的话。”陈经理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