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你捐赠 我上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发布单位:省爱心事业基金会

  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首个“爱心公募周”将于12月9日起正式启动。日前,基金会从我省永嘉、云和等老区县的民政部门获悉,那里的特困家庭有1万余户,老百姓缺衣缺被,孩子们生活非常艰苦,学习用品十分紧缺。所以首次“公募周”将主要接受衣被、学习用品和儿童玩具等,所有捐赠物资将统一送到永嘉、云和等老区县的特困家庭。

  如果你家里有多余的爱心物资,可以将它们送到浙江省爱心事业基金会(杭州市黄姑山路29号颐高创业大厦15楼,或者杭州市中山北路598号西子花园紫云苑7楼A座),也可以拨打电话0571-85395063、87526170,由基金会安排义工上门接受捐赠物资。届时由基金会统一将捐赠者的爱心送到永嘉、云和等老区县的特困家庭,并将受助家庭的收条全部反馈给捐赠者。

  另外,基金会首个“爱心财务监督月”也已经向社会开放,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2006年1月1日至11月30日止,基金会共收到社会各类爱心救助款460075.30元,支出422609.70元,有125户困难家庭得到了资助,向在杭民工发放《都市民工指南》5万余册。详情可以点击www.axcs.com查询,或者拨打上述电话咨询,也欢迎上门查账。

  王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