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子突然动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冯向东 阮芝芳 方云凤

  本报讯 昨天下午,来自安徽的吴师傅开着厢式小货车到杭州绍兴路上的第九检测站去年检,一场离奇的车祸从天而降。

  昨天下午3点半,吴师傅被120急救车送进了浙江新华医院急诊室。医生为他拍片检

查后发现,他的外伤很严重,头皮裂伤,头部和胸部有大面积软组织挫伤,盆骨骨折。

  据了解,大约3点左右,吴师傅开着厢式小货车准备到检测站年检。进站前,他下车来自己给车子做最后一次检查,看看车子下面有没有松动的螺丝。他用千斤顶将车子顶起,然后就钻到车子下面去检查。

  没想到,过了一会儿,车子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自行发动,朝前冲去出十几米,直到将路旁的水泥护栏都撞倒了,才停了下来,旁人吓得发出一片惊叫。而钻在车下的吴师傅不幸被碾伤。

  大家猜测,大概是吴师傅下车后没拉住手刹,而路又有斜坡,所以车子溜坡了。

  医生说,从目前来看,他暂时还没有生命危险,但伤势较重,需要手术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