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坐公交享受坐飞机的待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微笑使者:空姐刘玲 赵晓燕 胡英杰

  微笑线路:公交K11路

  随行记者:孙燕

  “您能为大妈让个座吗?”空姐俯下身,对着一小伙子微微一笑。原本安稳端坐的小伙子,脸“唰”地一下变得通通红,低着头连忙起身。大妈乐了,连连摆手:“我下一站就下了,不用起来,不用起来。”小伙面露尴尬,一看边上还有个大伯,便想把位置让给大伯。哪里知道大伯也要下车了,小伙子不好意思地又坐了下来。

  别看3位空姐全程都洋溢明媚的微笑,实际上前天晚上11点半她们才结束飞行工作。

  67岁的俞大伯刚从宁波来杭州会老友,小心翼翼地跨上了车,生怕摔着了。3位空姐立刻迎了上去,将他搀扶到座位上。俞大伯乐得合不拢嘴:“我坐公交还能享受坐飞机的待遇,杭州真好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