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微笑的队伍壮大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05:57 钱江晚报

  微笑使者:热心读者丁国萍 占芬芬 黄水丽 关业亮

  微笑线路:公交K38路、8路

  随行记者:王丽

  我们这一组都是主动打进热线要求参加的热心读者,其中读者黄水丽还是现场报的名,她说是微笑的力量感染了她。他们之间彼此本不相识,戴上公交微笑使者徽章就有了共同的目标:用微笑请人让座,用微笑传递文明。

  “您好,能给大爷让个座吗?”丁国萍话一出口,一位美丽的女孩就笑着起身。“希望你们也能成为我们中的一员。”丁国萍把一枚微笑使者徽章送给了女孩,微笑使者的队伍又壮大了。

  又上来两位老人,还没等微笑使者行动,一位女士就主动让了座位。这位女士姓陈,从老家甘肃来杭州已5年。“你们微笑使者的活动我一直都在关注呢。每个人都会有老的一天,为需要的人让座自己也觉得开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